Trg_2912

那两个人是凯源

【凯源】小段子

wink-星彤:

3.

“源源”
“什么事?”
“没什么,就是想跟你说一声,新年快乐。”
“嗯,新年快乐(*////△////*)”
“没什么别的想说的吗?”
“说什么(°△°`)?”
“嗯……我给你讲个故事吧。”
“好啊。”
“从前有一个王子,他暗恋一个骑士。但他是个哑巴,所以不能向骑士表白。终于有一天,他的爱感动了上帝,上帝决定让他拥有一种可以说三个字的能力,但一年只能说一个字。王子为了能向骑士表白,三年没有说话。三年过去后,王子兴奋地去找骑士,却不小心在他面前摔了一跤……”
“然后王子脱口而出,哎我操!”王源打断他,哈哈大笑,“老王这个笑话我听过的。”
“答案不是这个。”
“那是什么,我爱你?”
王俊凯摸了摸他的脸,温柔的笑,“嗯,我也爱你。”

不定期更新

评论

热度(66)